如何在學校推行S.T.E.M教育

1.首先,學校應該和當地的企業合作,為學生提供S.T.E.M.相關的專業知識或體驗。參與的企業可以提供培訓講座,實習機會,以及其他與S.T.E.M.有關的活動,激發學生對S.T.E.M.知識的興趣,並增強他們對S.T.E.M.技能的把握。

2.學校應該為S.T.E.M.教育提供資源,包括購買合適的科學實驗設備,為S.T.E.M.課程提供教科書,以及招募和培訓S.T.E.M.專業教師。

3.學校可以組織與S.T.E.M.有關的活動,例如科學競賽,科學展覽,科學研討會,科學演講,以及其他與科學,技術,工程和數學有關的活動,以增強學生對S.T.E.M.知識的認識。

4.學校可以推出S.T.E.M.專業課程,為學生提供S.T.E.M.專業技能和職業發展的方向。

5.學校可以為學生提供參加專業比賽的機會,讓他們得到表揚和獎勵,增強他們對S.T.E.M.的認識和信心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